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技术高一点,面子好一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2:06 新闻晚报
□撰文 李星言 沈一珠

  秋季是护肤旺季的开始。经历了夏季紫外线恼人的伤害,养份的流失、阳光的暴晒、汗液的侵蚀……你的皮肤可能已经失去了大量的“资本”。在秋季开始的时候,不妨跟着我们解码肌肤的奥秘,感受今秋最潮流护肤科技的奇幻空间。

  [抗皱护理]

  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及弹力纤维的衰退和外界的紫外线因子,都会使皮肤出现皱纹和硬化。

  科学对策:今秋,皮肤专家推荐疗效略缓但安全的维他命A衍生品,其中尤推Retin-A。各大品牌的新抗皱系列中重点加入减少刺激皮肤和防止水分流失的柔和因子,效果更持久。

  产品推荐:SK-II多元焕颜精华霜

  科技看点:最大特点在于含有一种全新的紧致连结成分,被称为六胜肽,能促进皮肤内纤维母细胞合成制造及同时调节弹性蛋白的异常累积情形。同时它含有的雷公根精华则能促进蛋白间的连接生成,帮助改善胶原蛋白流失所造成的皱纹。此外,还含有包括蔷薇红景天萃取物,绿茶萃取物,微量元素及维他命在内的胶原赋活精华。

  [美白护理]

  初秋无疑是皮肤美白的复苏期。均匀分布的黑色素、血红蛋白和胶原蛋白意味着净白的肌肤。此外,肌肤中水份含量也是影响肌肤光感的又一关键因素。

  科学对策:今季,科学家们发现了让肤色亮白的关键因子———葡萄糖胺皙白复合物,它是提升肌肤光感并抑制黑色素生成和阻止胶原蛋白被破坏的有效成分。它能帮助肌肤形成透明质酸,吸附相当其自身重量1000倍的水份,令肌肤饱满,并蕴含天然保湿因子,能自我调节肌肤的水份。

  产品推荐:OLAY泡沫精华凝露

  科技看点:OLAYDefintiy焦点皙白系列产品就全面应用了光感美白技术。这款泡沫状美白精华露蕴涵丰富的葡萄糖胺皙白复合物,能够帮助减少并防止色斑和肤色暗沉。同时,它能够让肌肤更晶莹。创新泡沫质地的精华凝露覆盖面积是相同质量乳液的16倍,能让肌肤更均匀吸收营养。配合同系列的保湿醒肤水及柔滑凝乳使用,皮肤会逐渐亮白洁净。

  [眼部护理]

  年龄,日晒,不规律的作息以及恶劣的环境都会损伤眼部肌肤,你还需要快速高效的特殊护理产品。

  科学对策:最近法国推出了一项“双层游离渗透技术”,使有效成份同时通过皮肤吸收的两条途径完成:一个是表皮细胞,一个是毛囊皮脂腺。能在短时间内使皮肤处于最佳吸收状态,被认为是本年度最具成长性的眼护技术。一款好的眼部特殊护理产品多半具有以下特征:激发能量循环、活化水分循环、长效保湿。产品推荐:雅诗兰黛至美展颜抗皱眼膜

  科技看点:它是结合医学美容仪理念的高效眼膜,具有雅诗兰黛首创的微电流循环专利技术,采用了离子导入的原理,促进肌肤自身新陈代谢,促使高效成分进入肌肤深层细胞,并被有效吸收。超薄的纸片装电池和眼膜构造形成正负离子两极;当产品贴合到肌肤时,就形成了循环电流回路,眼膜立即开始作用。独家的双片设计,帮助产品形成循环回路的同时,兼顾眼部和双颊。

  [细致毛孔]

  夏天的暴晒,污物堵塞毛孔、皮肤松弛、挤面疱粉刺过度、涂有刺激成分的化妆品及药霜、皮脂分泌特别旺盛,这些都会引起毛孔粗大。

  科学对策:治本的办法一般在于适当选用果酸、有机酸类、维他命A衍生物、水杨酸等成分去除表皮的老化角质,避免油脂堆积阻塞毛孔。治标之法也有,比如金缕梅具有暂时性的收敛效果,薄荷、茶树成份的保养品,能有效去除阻塞毛孔的多馀油脂。产品推荐:自然美NB-1细致毛孔组合

  科技看点:新品组合由NB-1修护抗痘精华霜和NB-1细致毛孔再生素组成,最大科技卖点在于其中的ACGDS植物生化活性复方。萃取雷公根、甘草、PAM专利制成植物生化成分、醣蛋白等十多种高科技生物活性复方,活化干细胞、修复皮肤深层组织,促进皮肤细胞增殖,加速胶原蛋白弹性纤维合成,促进凸洞疤痕的修复,细致毛孔。

  [焕肤护理]

  以医学美容为基础的焕肤护理正成为更强效的护理新时尚,在《时尚健康》日前举办的一次美容讲座中,医学焕肤引起了与会者的极大兴趣。

  科学对策:由医学美容衍生出的“类医学美容”的保养概念成为时下最热门的自主护肤方式之一。它撷取了医学美容的原理融入到护肤保养品中,以相对温和安全的方式改善肌肤,通过一些促进角质层代谢的产品来去除老化角质层,促进肌肤新生。由于技术含量要求极高,所以目前推出焕肤护理的护肤品牌并不多,而且通常需要配套使用。而且,严重过敏性皮肤或正接受皮肤科治疗的女性,怀孕与哺乳阶段的女性不建议适用。

  推荐产品:兰蔻焕颜嫩肤系列 科技看点:这款一整套有净化洁肤纸巾、泵式换肤乳霜、平衡棉巾、舒缓乳霜等其它工具。它的最大科技卖点是包含了甘醇酸与专利焕肤强化因子,首次结合两项焕肤技术。4%浓度甘醇酸是皮肤专家所认可并广泛采用的活性成分。通过切断角质细胞的连接,使表皮均匀脱落并迅速更新。而5%浓度的焕肤强化因子则起了催化剂的作用,促进皮肤的自然脱落过程。推荐产品:玫琳凯微晶焕肤组合科技看点:微晶颗粒是微晶焕肤手术中最重要的一项物质,是皮肤科医生使用的专业级焕肤材料。玫琳凯的这款组合就有专业微晶焕肤微粒,以医学美容中的水晶磨皮技术为蓝本,经高科技精细研磨成比传统去角质霜微小许多的氧化铝颗粒,利用高速喷射,给肌肤带来最温和的去角质效果,能明显改善并提升肌肤表面的质感。同时加上细致修护精华,类似微整形手术后的术后保养,独特的三重茶素精华更可提升后续护肤品的使用效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