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航新生——26名日籍空姐顺利毕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2:3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成都8月24日消息(记者刘涛 通讯员易世忠) 8月22日和23日,国航新招收的26名日籍女性乘务员来到成都在国航西南分公司接受波音757机型差异服务培训,这是该公司首次为日籍乘务员提供培训服务。

  

国航新生——26名日籍空姐顺利毕业[图]

  向日籍乘务员颁发证书

  这批日本乘务员平均年龄24岁,在乘务训练中心授课教员的指导下,她们克服了语言沟通障碍,经过两天紧张学习理论培训、757机型客舱设备使用及紧急安全脱离等课程,顺利获得了训练中心颁发的初始乘务员波音757机型服务培训结业证书。

  

国航新生——26名日籍空姐顺利毕业[图]

  日籍乘务员展示培训证书

  据了解,这批日籍乘务员将在国航北京至日本往返航班上服务中外乘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