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鹰潭交通街 楼房狂加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3:01 江南都市报
鹰潭交通街楼房狂加层(图)

一幢三层民房违规加出了四层和五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有关部门表示将对违章搭建采取整治措施

  本报鹰潭讯记者艾世民摄影报道: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建房都须经过有关部门批准,没有经过批准的 建筑,都属于违章建筑。然而在鹰潭,一些市民置法律法规于不顾,大搞违章搭建,严重地影响了市容市貌,也影响了城市的 整体规划。昨日,记者在鹰潭市老火车站附近的交通街看到,这条街上有40多户居民在不同程度地违规加层。

  在月湖区环境卫生管理局和村镇建设局对面,有一幢3层楼房,记者看到3层楼房现在已加了两层。旁边几幢加了层 的违章建筑鹤立鸡群,与周围环境很不协调。记者粗略数了一下,有40多户在不同程度地违规加层。记者还发现,有10户 人家正在违章建新房。当地居民告诉记者,现在鹰潭违章搭建的很多,有近千座违章建筑,已到了非解决不可的地步。

  一名王姓居民告诉记者,自己在原址上建新房,每平方米的建设成本只要300元,而相同位置的

商品房每平方米的 卖价要超过2000元。他说,即使是违章搭建,有关部门以后如果要拆迁搞开发,每平方米补偿起码也在600元以上,所 以建房户无所顾忌,大家你建我也建,都属于违章搭建,法不责众,执法部门也无可奈何。

  据了解,针对如此众多的违章建筑,鹰潭市城管支队也下发了停建通知书,但这些违章户依然我行无素。鹰潭市建设 局局长鲁建平告诉记者,违章搭建问题已经引起鹰潭市委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市里正在研究专门方案来整治违章搭建行为。

  市民若发现鹰潭市还有其他的违章搭建问题,可拨打本报记者的新闻热线13607031739举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