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军购预算增710亿 蓝营批:当局漠视民生经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3:15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8月2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蔡锦隆今天批评,“行政院”提出的2007年度“中央政府总预算案”,不重视民生经济,却增加军购预算,根本是穷兵黩武,代表民进党当局完全漠视人民心声。党团下会期将严加审查,“不当编列部分一定删除”。

  据报道,“行政院会”昨天通过2007年度“中央政府总预算案”及扩大公共建设投
资计划特别预算案。其中“国防部”预算计列3235亿元,增加710亿元,增长达28.1%,主要是军事装备采购等经费增加。

  蔡锦隆上午接受记者访问时说,当局上个会期送进“立法院”的军购预算案尚未撤案,现在又编列下年度军购预算,两者会相互抵触,“除非原有案子先撤案,否则党团一定不会让‘政院’通过”。

  他认为,台湾经济表现,人民感受在心里,物价不断上涨、薪资却原地踏步。“行政院长”苏贞昌的总预算案不改善经济,反而增加军购预算,“根本是穷兵黩武”。吁苏贞昌多听百姓心声,轻经济、重“国防”不是台湾民众要的生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