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女教师着内衣坠楼身亡 多次被丈夫毒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4:24 汉网

  据《新快报》报道8月18日凌晨4时,年仅28岁的浙江瑞安三中的英语教师戴海静坠楼身亡,经警方到场勘验,认定戴海静为自杀,然而,其中疑点却让戴海静的家人及其学生无法接受。目前,浙江警方已经开始介入调查此案,而其亲友们也在等待戴海静的尸检报告,期望一切能水落石出。

  

美女教师着内衣坠楼身亡多次被丈夫毒打

  在大家的眼中戴海静是一个完美的女人

  学生不信老师自杀

  从18日开始,浙江瑞安三中高三段全体同学的一封公开信——《冤比窦娥,八月飘雪——我们的老师就这样走了吗?》在网上流传。其中,据戴海静的学生描述:“我们看到老师的时候,她只穿了一件内衣、内裤,老师一直是个很注重仪表的人,哪怕是一点小事,她也会把自己最美的展示给大家,如果是自杀,老师会以这种方式‘示人’?”另外,学生们还质疑,“老师身上到处都是淤青,但是身体四肢完好,而头部却脑浆迸裂,面目全非,惨不忍睹。如果是跳楼,人会本能地用手去挡一下,又怎么会头部面目全非,而肢体又毫发无损?”

  事发当晚有争吵

  事发后,戴海静的一位朋友曾问她丈夫谢某,你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你那时到底在干什么?你们有没有过争吵?……谢某回答: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在睡觉,根本没有争吵过!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据周围的邻居和他家的工人反映,当晚有争吵的声响,与她先生的“当晚并无争吵”的说法不符。事情发生后,戴海静家里的十几个保安围着他们的卧室,说是为了保护现场,可是她先生的姐妹与家人却在里面收拾东西。

  怀疑她被失手打死

  随后,戴海静的娘家人找到了戴海静的两本日记,日记的内容让他们大吃一惊。从2001年到2005年的日记里,详细记录了多次被她先生用被子闷着毒打的情景。戴家人还确认,谢某的家族企业确实为瑞安的十强企业,是当地的纳税大户。戴家人不讳言,他们怀疑戴海静的死与谢某有关。

  戴海静的弟媳陈女士说:“在此之前我们根本不知道这些事情,现在才知道她受了那么多的苦。”事发后,戴海静的家人要求查看尸体,遭到了其丈夫的反对,在戴海静家人的坚持下,他们掀开了盖在戴海静身上的被子,戴海静身上的淤青赫然映入眼帘。

  关于戴海静的死亡,陈女士说得最直白的一句话是:“我们怀疑是谢某失手打死海静,然后把海静扔下楼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