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城果品连年高产 收入年增一亿多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4:39 法制晚报

  京城果品连年高产 收入年增一亿多元

  本报讯(通讯员 刘英杰 记者陶颖)北京目前的果树面积达到246.6万亩,果品年产量82万吨,果品直接收入达19.7亿元,比5年前增长了6.1亿元,平均每年增长1亿多元。

  这是记者从2006年北京国际水果与奥运经济论坛暨商贸洽谈会上得到的消息。

  近年来北京大力发展果品产业,以观光采摘、有机化栽培、出口国际等形式开拓市场,极大地带动了农民的积极性,每年有近20万人次的果农参加技术培训。目前,“八带百群千园”的产业布局正在逐步形成。果品产量逐年增加,果品收入每年以1亿元的速度递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