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卫星逮住违建 今天强制拆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4:43 法制晚报

  卫星逮住违建 今天强制拆除

  占地面积4600平方米

  本报讯(记者 李洁)今天上午,大兴区一处占地460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被实施了强制拆除。这个没有得到建设规划许可的服装厂,是在北京市第一次卫星遥感监测中被“逮”
到的。

  上午11时40分,为了防止出现意外,救护车和医务人员在拆除现场待命。在警戒线外,执法人员正在维持秩序,劝阻围观群众。

  此前,考虑到工厂厂房内有各种设备400多台,实施强制拆除难度较大。在对该服装厂负责人多次劝阻,鼓励自拆无效后,大兴区专项整治小组这次对其进行了强制拆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