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关村电脑节 开“村里博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4:44 法制晚报

  今天上午 第九届中关村电脑节整体方案公布

  中关村电脑节 开“村里博客”

  九大电子卖场 将推出一系列展出与促销活动

  本报讯(记者 曹晓芳)中关村电脑节将于下月5日至10日举行,届时,“中关村人博客”将同时开通。今天上午11时,海淀区政府公布了第九届中关村电脑节的整体方案。

  在电脑节开幕的当天,由官方主办的“中关村人博客”将开通。海淀区政府新闻发言人于军说:“希望所有的中关村人能汇聚到这个博客上来,成为中关村人的网上家园。”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讲,中关村地区9大电子卖场将全力配合活动,推出一系列展出与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北京电影学院将展示其研发的动画效果制作软件,6岁小朋友可以轻松操作,将抓拍的镜头现场合成为动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