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粤妇女权益保障法知识竞赛:六队角逐广州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5: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昨天晚上,来自全省的六支参赛队在广东省电视台进行了“共享一片蓝天,全省‘妇女权益保障法’知识竞赛决赛”的角逐,最终,广州队以2800分夺冠。

  全省共有来自广州、湛江、阳江、东莞、江门和中山六支队进入了决赛,决赛分必答题、看图片挑错、案例分析、判断题和抢答题五个环节构成,每个环节都充满了激烈的竞争。在案例分析环节,一出拐卖妇女的小品引出了一连串的法律问题,“拐卖妇女儿童罪”
大家都知道,但主持人道出小品中的当事人还涉及到“收买被拐卖妇女儿童罪”和“非法拘禁罪”时,现场观众恍然大悟,一些容易被忽略的法律知识被鲜活地摆在了观众的面前。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莫文秀,广东省副省长、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雷于蓝出席了当晚的决赛现场,并为获奖队进行了颁奖。

  (薛江华)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