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越同意加快北部湾跨界油气构造勘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9:26 新华网

  新华网快讯:中越联合新闻公报:越共中央总书记农德孟邀请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访问越南并出席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胡锦涛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越方重申,越南将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支持中国统一大业,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 “台独”分裂活动,只同台湾进行非官方经贸往来,绝不同台湾发展任何官方关系。

  中越双方将共同努力提前实现2010年双边贸易额达到100亿美元的目标。

  中越双方同意继续推进海上问题谈判,共同维护南海局势稳定,积极研究和商谈共同开发问题,以便找到适合的模式和区域。

  中越双方将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如期实现最迟于2008年完成陆地边界全线勘界立碑工作并签署新的边界管理制度文件的目标。

  中越联合新闻公报称,双方签署了《中越两国政府经济技术合作协定》和《中国进出口银行向越南锦普火电厂一期30万千瓦燃煤电站项目提供贷款的协议》。

  中越双方24日发表联合新闻公报,同意加快北部湾跨界油气构造勘采和其他领域的合作进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