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寒门学子昨得百万助学金农民工子女获得奖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01:4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天上午,合肥市总工会正式将筹集到的百万元资金,发放给在今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寒门学子。同时,还首次发放了农民工子女奖学金。

  据悉,由合肥市总工会开展的“金秋助学”活动始于1996年,多年来共资助特困职工子女7930人,发放助学款305万元。

  今年的“金秋助学”共资助500名贫困大学生,首次扩大了资助范围,农民工子女也获得了资助,对农民工子女一次性给予300元的资助。

  (崔莉 赵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