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名男子从窗户入室行窃 贼形败露后行凶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01:5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8月23日深夜,在省城宣城路一单位宿舍某幢11楼,一名男子从窗户入室盗窃,被响声惊醒的女主人发现后大喊,结果被男子连刺三刀,男子随后逃离。目前,合肥警方正在对此案展开调查。

  记者昨天接到报料后从有关渠道获悉,被刺伤的女子刘某今年21岁,平日与朋友共同居住在这个小高层的11楼。8月23日晚11时许,独自在家熟睡的刘某被一阵翻箱倒柜的声音
惊醒了,一看原来屋里不知什么时候进来一名男子,在到处翻找钱物。刘某见状大声喊叫,结果男子持刀在她肚子和颈部连刺3刀。

  据知情者介绍,报警和拨打120的是刘某的邻居,是刘某的喊声惊醒了邻居。

  记者昨天下午从医院了解到,刘某被送进医院后,医护人员对其抢救了几个小时,已没有生命危险。

  (本报记者 汪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