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上万人争抢213个公务员职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02:55 重庆晨报

  报名工作基本结束,上万人争抢213个职位,竞争最激烈的100人抢1个职位

  本报讯(记者 黄显章)除市规划局招录规划监察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报名时间延期至26日外,从22日开始的全市今年下半年公务员招录报名工作,昨日基本结束。初步统计,有万余人报名争抢下半年的213个公务员职位,平均47人争夺1个岗位。

  最激烈:100多人争抢1个岗位

  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招34人,三天时间内便有3800多人报名,100余人争1个职位,可能是竞争最为激烈的职位。

  市司法局招50名狱警,三天内有2000多人报名。市科委只招3人,条件却苛刻,要求有2至3年工作经历,专业限制也比较大,然而仍有80多人报名。

  最意外:主城美女愿下乡跑田坎

  酉阳县公安局招录人数最多,达40人,占了全市招录名额的1/5。3天时间内,共有520余人报名,其中300人左右来自主城区,比当地人还多。

  报名的不乏重庆美女,江北的小田曾做过模特,在网上看到酉阳县公安局招2名女公安后,赶着去报了名。

  像小田这样前往报名的重庆美女有20余位。在报名表上,她们表明态度:服从分配,愿到乡镇派出所当民警,跑“田坎”!

  市人事培训中心介绍,为解决考生复习问题,市人事培训中心将于9月1日请专家举办

公务员考前培训班。咨询电话:8907718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