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子追歹徒被轿车撞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02 温州都市报

  昨晚,一女子路过市区民航路时,突然遭遇歹徒抢包,在追赶歹徒穿过马路时,被一辆小轿车撞飞。不料,驾驶轿车的女司机竟加大油门逃离现场。据警方透露,该女司机涉嫌交通事故逃逸。截至昨晚11时许,女司机还未向警方投案自首。

  昨晚6时30分左右,在市区某汽车服务公司上班的女子小陈和同事小王下班后,经过市区民航路横河南新村路口时,一穿白色T恤衫的男子突然窜出,一把抢走了小陈的手提包
,然后向马路对面的蒲鞋市新村逃去。遭遇抢包的小陈情急之下,一边喊“抢劫”,一边奋力追赶歹徒。小陈过马路时,被迎面而来的一辆黄色雪佛兰轿车撞飞。

  据目击者周先生称,肇事车辆不仅没有停下来,反而加大油门逃走。驾车的是一名女司机,年龄在30岁左右。据5路公交车司机张师傅称,他驾车经过民航路时,看见小陈追赶歹徒的一幕,黄色雪佛兰撞上了小陈。张师傅说,他和公交车上的乘客都看清楚了该车的牌照,车牌号码为浙K60××7。

  随后,抢包歹徒被巡逻经过的鹿城公安分局蒲鞋市派出所协警抓获。追赶歹徒被撞伤的小陈,被送往医院,医生初步诊断,她的左脚第二个和第五个脚趾头骨折。

  据负责办理此案的蒲鞋市派出所民警介绍,目前警方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已掌握了该司机的相关信息,希望逃逸司机能主动向警方投案自首。夜间值班记者周俊朗 倪传芬 夏子昂 通讯员 陈志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