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力求认识有新提高运用有新收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0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琦)昨日上午,市政协中心组集中学习《江泽民文选》。市政协副主席张波主持学习,市政协副主席陈振虎、于小文、胡剑虹、鲁骏柱、黄河,秘书长王康及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市政协中心组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学习<江泽民文选>的决定》、胡锦涛总书记在学习《江泽民文选》报告会上的讲话、人民日报社论,学习了市委关于贯
彻中共中央决定和胡锦涛同志主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江泽民文选》的通知。

  市政协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认为,《江泽民文选》的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它生动记录了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中共第三代领导集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的历史进程,科学总结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全面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宝贵经验。江泽民关于人民政协的论述,是“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也为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大家表示,学习《江泽民文选》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民政协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学习《江泽民文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胡锦涛总书记讲话和中央《决定》上来,精心组织,切实加强领导,尽快在我市各级人民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中形成学习热潮。要把学习《江泽民文选》和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结合起来,努力做到认识上有新提高,运用上有新收获,继续大力推进人民政协的理论研究和工作创新,不断提高履行人民政协职能的能力和水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