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洗浴涉黄赌是自砸招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33 新文化报

  ■新闻回放

  

  8月18日至22日,长春市公安局开展了“劲风行动”,集中对长春的洗浴场所黄赌毒问题进行查处。“海阔天空”、“大富豪”、“喜来登”、“圣豪”等9家长春大型洗浴场
所因涉黄涉赌被重罚。

  本报讯(记者 毕继红) “这些洗浴场所都超级豪华,涉黄涉赌就是砸自己的招牌!”吉林省饮食服务行业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即将组建的沐浴行业管理协会的负责人为长春的洗浴行业“把脉”,希望长春洗浴业能加强自律,朝健康方向发展。

  昨日,众多读者打来电话讲长春洗浴行业存在的弊病。省饮食服务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贾东平认为:“长春洗浴业这次集体暴露出的问题,说明这些企业只顾短期效益,不顾长远利益,自毁品牌。”

  贾主任说,现在商务活动大多选择在高档洗浴休闲会馆进行,是为了更好地招待客人,带来商机。而洗浴业一旦掺入黄赌毒,其对社会的影响就相当不好。

  正在筹备组建的沐浴行业管理协会负责人刘照简女士说,通过对本地以及外地沐浴行业的了解,我省的洗浴业目前可以用“设施超级豪华,服务毫不规范”来形容。

  大型洗浴企业最低投资需要500万,刘女士说,企业负责人显然不希望企业的招牌被毁,因此,健康的发展才能带来长远的效益。“沐浴行业管理协会”有望在明年组建成立,届时相应的行业规则和服务标准将出台。行管部门呼吁,洗浴行业应该向着健康、时尚、高尚的服务方向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