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务员招考结束,335名新人将进行初任培训事业单位招考年底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35 江南晚报

  本报讯公务员招考结束了,无锡的事业单位招考又将来临。据人事部门介绍,今年的事业单位招考工作将在年底进行。

  昨天,市人事局公务员管理处迎来了56名公安系统最后一批领取录取通知书的准警察,他们将于9月1日正式到单位报到。至昨天,今年我市公务员招录工作画上了圆满句号,有335人通过竞争成为公务员,他们下一步将进行为期1个月左右的初任培训。

  据了解,无偿公益类、社会公益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将向市组织人事部门申报计划。10月份左右,各事业单位将上报招考人数、职位等。

  市组织人事部门制定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内容包括招聘范围及基本要求,招聘职位、人数、条件、体检标准、招聘程序和方法、考试类别、招聘纪律与监督等,并向社会公开发布。考试类别分为A类和B类,A类为行政管理岗位,B类为专业技术岗位。A类的笔试和综合考核测评由市统一组织,B类由主管部门或用人单位确定考试形式并组织实施,市组织人事部门进行指导和监督。有偿性公益类事业单位需补充工作人员,由市组织人事部门确定招聘计划。

  据介绍,事业单位招考与公务员招考在评分上相近,笔试和综合考核测评各占50%,对笔试合格者,也按照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综合考核测评人员名单。

  (朱英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