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工业总会考察团来宁考察 罗志军亲切会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46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由台湾工业总会新任理事长、台湾和桐集团总裁陈武雄率领的台湾工业总会大陆经贸考察团来宁参观考察,昨天上午,市委书记罗志军、市长蒋宏坤分别与考察团一行亲切会见。

  罗志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来宁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南京是台湾工业总会的成立之地、发展壮大之地,长期以来,工总与南京保持着密切联系,工总成员在宁投资越
来越多,推动了台湾与南京的经济交流与合作。近几年来,南京在发展传统支柱产业的同时,软件等高新技术产业也得到突飞猛进的发展,现代服务业辐射周边的能力越来越强,文化创意产业迅速勃兴。此次台湾工业总会改选后又一次组团来宁考察,希望你们在南京找到更多投资方向,南京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台湾企业在宁投资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提供完善的服务。

  市委副书记杨植,市委常委、副市长靳道强,市委常委、秘书长沈健会见时在座。

  昨天早晨,蒋宏坤、靳道强与台湾客人共进早餐,对台湾工业总会成员企业投资南京达成共识。蒋宏坤说,台湾工业总会“根”在南京,欢迎工总成员企业继续投资南京、建设南京,为南京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南京市政府将继续为台商提供好各项服务。

  昨天中午,杨植、靳道强等市领导会见并宴请了考察团一行。

  台湾工业总会于1948年在南京成立,是目前台湾层级最高、影响最大的工业企业团体,总计拥有11大类140多个行业公会团体会员,下辖9万多家企业。台湾工业总会大陆经贸考察团于21日抵达北京,展开在大陆为期7天的考察活动。此行来宁是工总改选后首次来我市考察,考察团成员大多数是台湾各行业公会理事长和百大企业、上市上柜公司的负责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