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联系实际学以致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0:54 乌鲁木齐晚报

  24日,自治区举行学习《江泽民文选》座谈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努尔·白克力在座谈会上强调,学习《江泽民文选》一定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紧密联系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和干部群众思想的实际,努力做到学以致用。

  《江泽民文选》记录了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的历史进程,深刻阐述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同时
还体现了中央实施西部大开发的重大战略和中央对新疆工作的指示精神。

  努尔·白克力指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江泽民文选》的重大意义,要在联系实际、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不断有新突破、新发展。

  努尔·白克力要求,各级党委中心组要制定学习计划,采取报告会、上党课等多种形式将学习纳入2006至2010年干部培训规划;各级党校、行政学院要调整主体班次的学习培训计划,集中安排一周左右的时间学习《江泽民文选》;高等学校要调整教学计划,分专题讲授《江泽民文选》的主要内容。中小学要组织广大教师集体学习《江泽民文选》,把主要观点贯穿到中学相关课堂的教学中。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屹主持了座谈会。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23日下午,自治区各族团员青年代表召开学习《江泽民文选》座谈会。

  自治区青联委员代表,自治区学联代表,各地州市县、自治区厅局、企业、高校代表和青年理论学者代表、自治区团委机关干部和团属事业单位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座谈会。

  实习编辑:孙锐

作者:谢玮 孙德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