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数个部门联合整治 中央门长途站前的士下客即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1:05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前日,本报报道的《的士快车道等客堵塞交通》一文,得到市政府有关领导的关注,并随即要求各相关部门拿出整改措施。昨日,经过多方协调,中央门长途客运站前交通终于得到了改善。

  据了解,从8月19日起,中央门长途客运站内部路面需要维修,到国庆节前后出租车都不得进站停靠。而出租车又一时没有其他停靠措施,导致站前出租车秩序混乱,快车道堵
塞严重的局面。

  经本报报道后,昨日上午9点,中央门地区综管办、交管六大队、客管处、长途客运总公司四家单位负责人在中央门长途客运站现场召开协调会,并拿出解决方案。

  据了解,从昨日起,中央门长途客运站前采取快速疏导的方式,送客到此的出租车下客即走,不得在快车道上等客,否则以违停处理。下午3点,记者再次来到该站,与几日前相比,站前的快车道上没有了如长龙般的排档出租车,而送客到此的车辆也是下客即走,现场交通十分顺畅。不过,也有部分的哥仍然违章停靠,多名交警现场执法。据现场交警介绍,从昨日中午到下午3点,共开出违停罚单30多张。

  中央门地区综管办的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督促中央门长途客运站在站前广场增设硬件设施,给予出租车一个较好的营运环境。而该站的新管理方案,有可能将该站进出口分开,缓解站前人流压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