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衢州副市长途中遇到非法绑架案件 勇擒歹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1:59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浙江省衢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金平8月23日下基层检查工作途中遇到一非法绑架案件,他马上率领随行的干部挺身而出,勇敢擒获一名歹徒,当场救下一遭绑架的外地男子。

  23日下午,郑金平一行经杭金衢高速公路到常山县检查省重点工程进展情况。下午3时20分,车刚出常山阁底收费处,路边停着的一辆车牌号为赣AC1132的蓝色小车上突然跳下
一名中年男子向他们跑来并高喊救命,中年男子的双手还被手铐铐着。

  与此同时,那辆蓝色小车突然启动仓皇逃离。郑金平觉得情况可疑,立即对那名中年男子进行询问。这位姓潘的外地中年男子告诉郑金平,他是早上八时在上海被三名男子用车一路绑架到这儿来的,目的地估计是江西。潘某还说,蓝色小车是停下来加水的,现在还有一名歹徒下车取水没回来。郑金平分析后认为,事发突然,取水的那名歹徒肯定还没察觉异常,必须设法抓住。郑金平让潘某藏到自己车上,别让歹徒发觉。同时他又吩咐前来迎接的常山县副县长鲍秀英马上向公安机关报警。可常山县城离阁底收费处有十几公里远,看来要及时抓住歹徒只能靠自己了。15分钟后,那名取水歹徒回来了,没看到蓝色小车感觉有些不对。这时,郑金平已率领几名党员干部扑上去制服了他。案件随后被移交给常山县警方处理。

  郑金平告诉记者,蓝色小车已被警方在常山县一溪河沙滩边找到。今天,弃车逃走的其中一名歹徒已被抓获。另一名歹徒还在追捕当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