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近10家医院愿为教师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2:34 乌鲁木齐晚报

  “喂,是乌鲁木齐晚报社吗?我是市妇幼保健院,我想咨询一下关于爱心医院征寻的情况。”市妇幼保健院院办主任史海涛于8月24日给本报打来电话。

  8月24日,乌鲁木齐晚报刊登出《本报征寻爱心医院》一文,为2006年我市表彰奖励的120名“优秀教师”,8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送一份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受到了首府各医院的关注。来电咨询的有近10家医院。

  其中自治区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主任靳松表示特别希望能为这次活动做点事情,他说:“作为医院,能为辛勤工作的教师做点事情,是我们一直所盼望的,以前从来没有参与过为教师免费体检的活动。”

  在这10家咨询医院中,民营医院的积极性也很高。华夏医院策划部经理林志明说:“我们每个人的成长都会经历老师,我们应该对老师尊重、感谢。能为老师做点事情,真的很好。希望能参与这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征寻爱心医院仍在继续阶段,希望首府各医院能够积极参与,征寻电话2623484。

  实习编辑:孙锐

作者:孙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