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所市属学校归属头屯河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2:34 乌鲁木齐晚报

  24日,原本市属的市第69中学(原为乌鲁木齐铁路第二中学高中部)、市第74中学(原为乌鲁木齐铁二中)正式移交头屯河区政府管理。这是今年首府市属学校移交各区政府管理的第三批。

  在移交仪式上,市教育局局长李建声和头屯河区副区长张国学签署了移交协议。

  据了解,除前两批移交天山区、沙区政府的12所学校外,今年市属学校移交各区政府管理的学校还有9所:市第九中学、第五十四中学、第六十八中学、第七十二中学、第七十六中学、第七十七中学6所学校将移交新市区政府管理;市第十九中学移交水磨沟区政府管理;市第六十一中学、第八十七小学两所学校移交东山区政府管理。

  这9所学校将于今年年底前分批移交。移交完后,市属学校还有24所。

  实习编辑:孙锐

作者:谢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