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夜有阵雨周末挺凉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2:5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滨 通讯员张志云)昨天,“秋老虎”杀回马枪带来短暂闷热,今晨,大雾夹水汽笼罩津城。今夜,我们又将迎来阵雨,周末会比较凉爽,让人感觉舒服。

  上午10:50,从市气象台获悉,昨天白天市区户外最高温度升至32.1℃,白天最小相对湿度升至47%(空气湿度在20%至30%时,人体感觉较舒适),我们感觉闷热。

  今晨市区出现大雾。早晨8:00,市区能见度在800米以下。北辰能见度小于500米。今晨市区最低气温25℃,上午9:00,市区户外实时温度为26.3℃,10:00,温度升至27.6℃。预计今天白天的最高气温会比昨天有明显下降,在29℃左右。

  根据最新天气形势分析,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受高空槽影响,本市会有一场雷阵雨天气出现,雨量分布不均,局部可出现小到中雨。明天白天,雨后转多云,最低温降至22℃,最高温略低于今天,在28℃左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