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殡仪馆强卖骨灰盒 民政局称捆绑销售是行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3:21 国际在线

  核心提示:死者家属已经买好了骨灰盒,可到了殡仪馆,却被要求再买一个。8月24日,这一幕发生在福清市殡仪馆。相关人员甚至称,殡仪馆捆绑销售骨灰盒是行规。

  

殡仪馆强卖骨灰盒民政局称捆绑销售是行规(图)

  福清市殡仪馆占地268亩,总造价2250万元

  

殡仪馆强卖骨灰盒民政局称捆绑销售是行规(图)

  馆内拥有5台先进的YQ欧亚式火化机(资料图)

  福清市殡仪馆强卖骨灰盒

  当地民政局两名副局长均称:捆绑销售是行规

  死者家属已经买好了骨灰盒,可到了殡仪馆,却被要求再买一个。昨日,这一幕发生在福清市殡仪馆。相关人员甚至称,殡仪馆捆绑销售骨灰盒是行规。

  而且,当殡仪馆保安发现死者家属是由一家殡葬服务公司工作人员代办手续时,立刻就叫来十几人,不但当场殴打殡葬服务公司人员,还扬言,如果殡葬服务公司工作人员再出现在殡仪馆,将被打断腿。

  死者家属举报

  已经在市场上买了骨灰盒,可到了殡仪馆,却被要求再买一个

  昨日是福清市城头镇峰前村王先生母亲出殡的日子,为了让葬礼办得顺利一些,王先生事前委托福清市梦园礼仪服务中心代办母亲的殡敛事宜。

  因为听说殡仪馆的骨灰盒比外面的贵很多,所以他提前到市里的店铺里买了一个。

  但昨日中午在福清市殡仪馆办殡敛服务委托书时,收费项目里却要求再买一个骨灰盒。

  王先生说,殡仪馆这样做,让人觉得很晦气,凭什么让家属再买一个盒子。

  接到投诉后,记者陪同王先生一行再次来到福清市殡仪馆。

  殡仪馆有人称

  你今天还敢来,看来不给你点颜色,你是不知道厉害

  然而,可能是殡仪馆内一个工作人员认出了替王先生办手续的是梦园中心的工作人员,他立刻跑到门口的警务站,叫来十几号人。

  记者看到,这十几个人中,有七八个人戴着殡仪馆工作牌,他们一看到梦园的人,就立即围了过去,其中一个脖子上戴着金链子的人冲上去就是一拳,并把人拖进了业务大厅里。

  大厅内一个挂着工作牌的人,一边用手使劲地拍着梦园中心工作人员的肩膀,一边大声骂道,昨天就警告过你了,你今天还敢来,看来不给你点颜色,你是不知道厉害了。

  这时,死者家属急忙进去交涉,梦园的工作人员陈先生才得以脱身。但记者听到有人指着陈先生骂道,如果陈先生再在殡仪馆出现的话,就要打断他的腿,迫于无奈,陈先生只好带着两个骨灰盒离开。

  事后,陈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跟工作人员说,是替亲戚办丧事才来的,但对方说,就是你全部亲戚都死光了,也不准你在殡仪馆出现。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