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宁楼市中小户型争抢金秋市场 市场供不应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5:17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据网尚研究机构统计,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江宁商品房和商品住宅的销售量均超过上市量,市场呈现供不应求局面,销售压力得到释放,累计供销比持续下降。从区域看,上市量主要集中在江宁老城区的东山镇和与其紧邻的科学园两个片区,禄口和百家湖也有零星上市;销售量的片区分布则较为均匀,商品房总的销售量为12.71万平米。

  专家分析认为,产业发展带动了目前江宁房地产市场销售。除了地铁一号线沿线的
开工、商业配套逐渐跟进、便民性设施不断完善等各方面外部因素以外,产业带来的大量消费群也去化了供应的大部分面积。同时产业经济发展形成的消费力能够提升区域的入住率,加快各项配套的建设速度。

  江宁未来的房地产发展,主要依靠产业经济的支撑与带动,而得天独厚的天然条件,完全有能力吸引更多的企业人驻,从而形成良好的产业发展链。随着产业经济的不断发展,消费者的支付能力越来越强,江宁的房地产市场也将形成内部消费力良好循环。

  从户型来看,“六一”新政实施后,虽然对全市楼市有一定影响,但是江中的中小户型受到的影响很小,刚性需求的坚挺,加上不断推出的交通利好,使江宁板块在全市销售缩水的情况下,仍然维持较好的销售局面,80—100平方米面积段产品是成交主流。

  金九银十期间,江于即将上市的莱茵东郡、左邻右里、明月港湾、银河湾等新盘新房源,也大都以中小户型为主,金九银十必将成为江宁中小户型的天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