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云南盐津再次发生5.1级地震专题 > 正文

云南地震灾区迅速开展救灾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23:42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8月25日电(记者王长山、王研)25日盐津县发生5.1级地震后,地震灾区已积极开展救灾工作。云南省民政厅紧急调运的400顶帐篷正陆续运往灾区。

  此次地震发生在盐津县、大关县一带。据大关县县长郑艺说,大关县城距离震中有40公里左右,在县城震感都非常明显,现在各地干部和群众已展开救灾行动,工作人员正在核查和统计灾情。

  盐津县委书记成联远说,自己和工作组正在赶赴豆沙镇地震现场的途中,县城离豆沙镇有26公里左右,现在到豆沙镇的公路已中断,公路出现多处塌方,一些掉落的大石头横在路中央。由于无法通行,县里派出的工作组成员有的已步行进入灾区。目前,县里已组织了3台装载机、50多人,正在抢修道路。地震发生时县城震感非常强烈,晃动明显。

  另据云南省民政厅副厅长段丽元说,省民政厅紧急调运的400顶帐篷正陆续运往灾区。(完)

  相关专题:云南盐津再次发生5.1级地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