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医生网上发帖急寻弃婴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2:55 重庆晨报

  重医附二院的黎医生22日在医院楼梯口捡到一个男婴,昨日网上发帖希望弃婴母亲回心转意

  本报QQ9661066报道(记者朱阳夏)“这么可爱的小生命,父母怎么能忍心抛弃他呢?”重医附二院肿瘤中心的黎医生昨日在天涯社区重庆论坛上发帖,表示几天前捡到了一个男婴,希望弃婴母亲能够到市福利院领回孩子。

  黎医生介绍,22日傍晚6点,自己刚走出医院办公室,就看见旁边的楼梯口有一个睡得很香的婴儿,“当时有一个病人说,曾看见一个年轻女子怀抱这个男婴在这里转悠了很久,后来婴儿就扔在楼梯口,女子却不见了。”

  据悉,该男婴身体健康,四肢也无异样,而且至少出生有一周时间,但遗弃者没有留下任何线索。当晚,重医附二院医务处与市福利院取得联系后,将这个男婴送了过去。

  男婴虽然送到了市福利院,但黎医生仍放心不下。昨日上午,黎医生将拣到这名男婴时所拍下的一组照片,上传到了天涯社区重庆论坛上,希望男婴的母亲能回心转意,回到孩子身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