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帮人办手机卡被追欠费3000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2:55 重庆晨报

  你有我我有你:我同学现在遇到一件很苦恼的事情,一张3000多元的电话费清单交到了她的手里。

  晨报QQ:不是她打的吗?

  你有我我有你:两三年前她谈了一个男朋友,有天她男朋友用她的身份证办了手机
卡,后来手机也一直是她男朋友在用。一年多以前,她和男朋友分手了,那男的就到外地工作了。

  晨报QQ:手机也带走了?

  你有我我有你:是啊,现在营业厅按照身份证上的地址把催费单寄到了她老家,她这才知道欠了这么多钱了。

  晨报QQ:怎么办呢?还能联系上她男友吗?

  你有我我有你:她已经和他联系过,他说手机已经丢了好几个月了,这些欠下的钱一部分是他打的,一部分是捡到手机的人打的。

  晨报QQ:有点麻烦,马上报停机,再把欠费缴清,不然会越打越多的。以后不要再把身份证随便给人家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