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40省道发生车祸五人当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3:25 山西晚报

  本报8月25日讯(记者王晋飞)今日,340省道中阳县西合村附近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5人当场死亡。

  下午2时许,一辆车号为晋J45000的桑塔纳2000型轿车,从离石方向向中阳县城方向疾驰,行至中阳县金罗镇西合村附近时,与一辆迎面疾驰而来的大货车相撞。据目击者称,“桑塔纳轿车一下就变成了个铁饺子。”

  事故几分钟后,中阳县交警大队民警和中阳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赶到实施救护。但因相撞严重,桑塔纳内的1男4女被救出后已经死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网络编辑:张星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