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社会传真2006082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3:48 京华时报

  ■云南

  特大车祸致5死25伤

  据新华社电云南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建水县23日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非法载客29人的货车行驶途中翻入深谷,造成5人死亡、25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建水县委、县政府领导及交警等部门人员赶到现场,组织指挥救援工作,25名受伤人员被就近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受伤人员均已无生命危险,部分伤势轻微者已出院回家。肇事司机陈俊光23日晚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浙江

  百吨地沟油流入市场

  据《新民晚报》报道24日,浙江台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称“台州药监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该市温岭繁昌油脂厂以地沟油为原料生产加工食用猪油事件。

  据了解,该厂于2005年9月试生产,2006年4月正式生产,至案发时已生产食用猪油100多吨,产品主要销往台州各地。目前,该市相关部门分别开展了调查取证工作,已基本查清该油脂厂的原料购进渠道和产品销售网络,并封存了已流入市场的16500多公斤该厂产品。

  ■黑龙江

  校园发现炮弹被销毁

  据新华社电黑龙江省黑河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透露,25日10时,从黑河市爱辉区西岗子镇西岗子中学校园清理出的268枚炮弹被全部销毁。

  据黑河市爱辉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关树志介绍,从8月11日至13日,校园共清理出206枚炮弹,随后又陆续清理出60余枚,随着24日最后一枚炮弹被发现,清理工作全部结束。据了解,这些炮弹大部分为侵华日军遗弃炮弹,其中没有生化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