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施工单位被要求恢复路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3:48 京华时报

  ■《秦上路一夜之间被围墙阻断》追踪

  本报讯(记者石媛)昨天下午,记者从昌平交通支队了解到,由于本月19日天通苑未经相关单位批准,将秦上路与小汤山中学前的道路砌上围墙,经过讨论,已要求其在20天之内恢复受损路面。目前,施工单位已经开始拆除学校外的围墙。

  据了解,施工单位修建围墙时,小汤山镇镇政府和小汤山中学都没接到任何通知。随后几天,昌平区政府和相关单位一直在讨论此事的解决办法。

  昌平交通支队负责此事的何先生说,当时施工单位并没有经过昌平交通支队的批准,也没有通知学校和政府,就擅自施工。根据初步确定的解决方案,施工单位被要求在20天内,完成对学校门外受损路面的恢复和绿化,并在秦上路的断路东侧后牛坊村修一条6米宽的路供车辆绕行,且在新路南北两头各加一个交通信号灯,对路上的标志和标线进行完善。如果施工单位不能实施,就强行恢复路面。

  小汤山中学李校长称,学校西边和北边2米的高墙已经从24日起开始拆除,施工单位表示将按要求恢复学校路面并对其进行绿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