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FIAP开幕式将演《蜀宫乐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4:0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舒抒)第28届FIAP大会的重头戏——9月4日傍晚举行的开幕式整体方案已经基本敲定。届时整场演出将简短却极富成都个性,包括《蜀宫乐舞》、《龙狮舞》、川剧荟萃等。

  据开幕式演出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以著名的永陵24伎乐宫廷乐舞为背景的《蜀宫乐舞》将作为开场舞与观众见面,24名美女将扮作永陵24伎乐图中的宫廷乐师,用舞姿展示盛世唐朝的歌舞升平。

  又讯 第28届FIAP大会官方网站(www.28fiap.com)开通10余天点击率已经突破40万次。世界各地的网友在网站上的留言也已经超过了1万条。网站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官方网站上,已经加强了“成都讯息”版块的内容,为来成都的游客提供衣食住行上的方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