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家旅游局长来蓉体验“太极神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4:1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李娅)昨晚,专程来蓉出席全国乡村旅游现场会的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等领导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大型原生态实景表演《太极神韵》。这场气势宏大的表演是“第二届中国(成都)道教文化节”的重头戏之一。

  演出一开始,一幅超大多媒体屏幕格外夺目,雪山、森林、田野,竹林、道路、民居及青羊宫全景、鹤鸣山、青城山等场景先后出现。一曲《道德经》令现场观众陶醉其中。随之而来的六个篇章里,围绕《道德经》这一主线,古琴流水、道琴仙乐、剑阵太极轮番登场。表演场面宏大,气势磅礴,体现了“天人合一、包容大气、和谐发展”的精神气质,真可谓一部立体的、活着的文艺版《道德经》。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志发、杜一力,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局长张建军,国家旅游局政策法规司司长张坚钟,国家旅游局规划发展与财务司司长吴文学,四川省旅游局局长张谷,市领导刘佩智、何绍华、何华章、赵小维等观看了表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