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乡村旅游现场会今日在成都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4:1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成都日报记者 张惠 王雪娟)今日,全国乡村旅游现场会将在我市正式拉开帷幕。昨晚,市委、市政府举行欢迎会欢迎各位参会嘉宾。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出席欢迎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致辞。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志发、杜一力,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局长张建军等出席欢迎会。欢迎会由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主持。

  国家旅游局综合司司长李荏芷、政策法规司司长张坚钟、规划发展与财务司司长吴文学,市领导刘佩智、何绍华、郝康理、何华章等出席欢迎会。

  李春城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参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党的十六大以来,我市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努力走城乡统筹、四位一体科学发展的道路。乡村休闲度假已成为成都旅游的特色品牌,它既为旅游产业发展开创了新的局面,也有力推动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促进了城乡同发展共繁荣。此次全国乡村旅游现场会在成都举办,充分体现了国家旅游局对成都旅游产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是对我市旅游工作的鞭策,是对我市创建全国最佳旅游城市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各位嘉宾在蓉期间对我市旅游产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推动我市旅游产业发展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欢迎会后,一场乡土风味浓郁的乡村消夏焰火晚会让与会嘉宾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乡村之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