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栓良的伤还没痊愈呢 一名老协勤又被打掉门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4:43 沈阳网-沈阳晚报

  

李栓良的伤还没痊愈呢一名老协勤又被打掉门牙
8月25日上午8时许,在和平区南五马路与太原街路口西南角,49岁的协勤员孙天敏在纠正一对青年男女的交通违法行为时,遭到对方一顿暴打,两颗门牙被打掉。

   一句劝告一顿暴打

  当天8时许,交警和平二大队49岁协勤员孙天敏,正在南五马路与太原街路口协勤。
此时,一对青年男女骑着一辆自行车经过,路口东西方向正值红灯,两人共乘是违反《交通法》的行为,孙天敏示意两人下车,但是两人根本没有理会。

  男子晃晃悠悠地骑着车在路口左转,试图沿着斑马线骑到马路对面去。《交通法》规定,非机动车在通过斑马线时,骑车人必须下车推车通过。

  “请您下车,推车左转。”孙天敏再一次上前劝告。

  此时,骑车男子竟然恼羞成怒,上前一把拽住孙天敏的领子,一拳正打在孙天敏的脸上。孙天敏一下子被打倒在地,男子竟又上前对倒地的孙天敏一阵拳打脚踢。

  正在马路对面的协勤的赵队长看见孙天敏被打,赶紧跑过来。青年男子不由分说,上前对着赵队长的胸口又是一拳。男子暴行引起众怒

  男子的暴行引起市民不满,多名行人上前指责男子的暴行。见势不妙,男子趁乱钻出人群就跑。但是,众多市民不肯让路,将男子紧紧围在人群中无法脱身,随后,男子被南七派出所民警带回。

  上午10时许,记者在公安医院见到被打得头破血流的孙天敏时,医生正在给他缝合伤口。孙天敏忍着疼痛,手里紧攥着已经被鲜血浸透了的白手套。据医生介绍,孙天敏被打掉了两颗门牙,头皮严重挫裂伤。

  据交警部门介绍,打人者张某,今年25岁,是某大型商场员工,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本报记者高寒冰实习生金钰摄影孙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