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沈媒体老总盛赞世博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4:43 沈阳网-沈阳晚报

  

辽沈媒体老总盛赞世博园
姚建忠

  盘锦电视台副台长

  "世博园

  很大气!"

  姚台长说,世博园给他留下最深的印象是:大气!前一段时间,盘锦电视台曾经组织台里的员工来参观过世博园。此次再来,还是给了姚台长不同的感受。姚台长说,他感觉世博园很受到大家的欢迎,而他的很多朋友、同时也都利用周末时间全家一起来世博园玩。“世博园真的很美!”

辽沈媒体老总盛赞世博园
武小妹

  阜新日报副总编辑

  "今天我终

  于达成所愿!"

  “我家里除了我以外,都来过世博园,这回我也达成所愿!”8月25日,阜新日报副总编辑武小妹面对世博园内的美景发出由衷的感慨。武小妹告诉记者:“有很多阜新人来沈游览世博园,每10个阜新人中,就能有一个人逛过世博园。这回自己切身的逛了一下,感觉确实不错。”

辽沈媒体老总盛赞世博园
肇丰年

  辽阳电视台副台长

  "世博园

  是共同的家!"

  第一次来世博园的肇副台长被世博园美丽的景色深深地吸引了。肇副台长说,世博园真的很美,北方的城市举行这样的盛会很难得。肇台长说,置身世博园,他感觉特别的亲切,尤其来到辽阳展园更是有回家的感觉。“世园会是全省人民的盛会,世博园是共同的家!我们都要好好宣传!”

辽沈媒体老总盛赞世博园
赵景斌

  抚顺电台新闻总监

  “抚顺与沈

  阳同源、同根!”

  赵景斌表示,沈阳与抚顺“同源”,都饮用大伙房水库的水;“同根”,都是清王朝的发源地;“同兴”,都是国家老工业基地。沈阳与抚顺之间,路途并不远。所以,宣传沈阳世博园抚顺也有义务和责任。对此,赵景斌表示将在抚顺电台介绍世博园的风貌和常识,设立一些世博园现场直播报道等,拉近抚顺市民与世博园的距离。

辽沈媒体老总盛赞世博园
王岩

  抚顺晚报副总编辑

  "明天头版

  全是世园会!"

  “世园会第800万个游客来自抚顺市,这是多好的由头,明日的《抚顺晚报》头版将全是世园会报道!”王岩告诉记者:“现在大约有10万抚顺市民游览过世博园。在世园会开幕前,我们就专门拿出两个版面去宣传世园会,导游图、景点介绍、交通路线,凡是有利于抚顺市民了解世园会的,我们都进行了详细报道。”

辽沈媒体老总盛赞世博园
王君成

  辽阳日报副总编

  “亲眼看到世

  博园姹紫嫣红”

  在亲眼看到沈阳世博园之前,我曾听到过一些谣言,比如说“世博园里的花都谢了”之类的话。今天,我畅游在林海花丛中,闻到的是花香四溢,看到的是姹紫嫣红。世博园里景观大气,景点秀气,值得一看。辽阳距离沈阳的车程只有一个半小时,周末到沈阳来看看世博园,是辽阳人不错的选择。

辽沈媒体老总盛赞世博园
徐绍勤

  丹东电视台副总编

  "沈阳丹

  东常来常往!"

  来自丹东电视台的徐绍勤副总编以及此次同来的几位同事都是第一次到世博园。徐总说,此次他带来了一个报道小组,准备好好看看园子,好好拍些东西回去给丹东市民看看,让更多的丹东市民都来感受一下美丽的世博园。徐总说,丹东也有很美丽的山、水,也欢迎沈阳的朋友到丹东玩。

辽沈媒体老总盛赞世博园
陈俊波

  阜新日报副总编

  "家人的介

  绍让我心动"

  尽管沈阳世园会已经开幕170多天了,我一直没有机会来看看。不久前,我女儿从沈阳游览世园会回家后,对世博园大加赞赏。她的介绍让我很心动。今日得见,让我很吃惊,世园会的火爆程度超乎想象。看完沈阳世博园,回去再看阜新的一些景点意义不大了,我们回去一定会帮助沈阳多多宣传。

辽沈媒体老总盛赞世博园
陈立新

  辽阳电台台长助理

  "来者绝

  对不虚此行"

  “沈阳世博园给人的总体风格上,就特别独特。来到世博园会可以欣赏到省内外、国外的很多城市有代表性的建筑,可以观赏到各类植物以及各个城市民族风情是各个国家的缩影,欣赏景色的同时也能学到很多东西,来者绝对不虚此行。”

辽沈媒体老总盛赞世博园
陈涛

  鞍山广电局副局长

  "世博园凸

  显北方大气!"

  “北方城市沈阳能举办世界园艺博览会难度其实很大,而今天来到世博园亲眼看到这里一切美景,从事实上证明了沈阳举办世博园很成功,可见沈阳人在此下很大的功夫,也体现了北方的大气。”

辽沈媒体老总盛赞世博园
刘振明

  朝阳电台台长

  "世博园

  设计得很美丽"

  一进世博园就感觉挺漂亮,沈阳世博园设计得很美丽。通过与各个地方电台共游世博园的机会,交流一下宣传沈阳世博园怎么能做得更好。

辽沈媒体老总盛赞世博园
王昌元

  盘锦电台副台长

  “来沈阳世

  博园不虚此行!”

  王副台长表示,对沈阳世博园有了更深地了解和认识,回到盘锦后将在电台做一系列的专题报道,把世博园的美景通过电波的形式向盘锦市民宣传。辽沈媒体老总盛赞世博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