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世博园里每日比赛喝啤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4:43 沈阳网-沈阳晚报

  

世博园里每日比赛喝啤酒
谁说女子不如男
世博园里每日比赛喝啤酒
外国朋友也好喝本报讯(记者高薇实习生杨乔博张奇玥)金黄的啤酒在阳光的照耀下晃动,酒花的香味在酷夏的风中弥散。在数千名游客的欢呼中,世博园啤酒狂欢节昨天上午11时,在世博园啤酒广场上正式拉开帷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政高为啤酒狂欢节开槌,省市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

  爽

  游客免费畅饮雪花啤

  “干!干了!”一个个游客挥汗如雨,豪气冲天。狂欢节开幕当天,世博园百合塔下的啤酒广场上,千人共饮。主办方对在此就餐的游客,免费提供雪花啤酒,市民可在世博园啤酒广场畅饮,尽情地释放自己。

  有好酒还有好菜。啤酒广场提供供的菜肴除了传统的烧烤、凉菜外,主办方还精心招来了各种特色小吃,卤菜、串串香、甜品、冰淇淋等等。一盘盘油炸肉串,一碟碟香脆花生米,一个个助兴小菜,让各位看客食客胃口大开。

  雅

  德国乐团现场演奏交响乐

  提起啤酒,人们自然会想到啤酒之都———慕尼黑,在品尝啤酒的同时,来自德国慕尼黑的和谐乐团还现场为在此畅饮的游客奉献醉人的乐曲。现场演奏的交响乐《拉科奇进行曲》、《春之声圆舞曲》将给市民带来如沐春风般的惬意与凉爽。游客品尝着啤酒,倾听着德国悠扬的乐曲,观赏着周边世博园的美景,

  此外,世园会演出部还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为啤酒节助兴,每天在午后1点左右,还将给游客提供各种综艺表演,包括杂技、歌舞、魔术等多种形式,一定会让现场的观众大饱眼福。

  快

  11秒钟干掉一瓶啤酒

  要喝得爽快、玩得痛快,有一项活动不可错过,那就是参与性颇高的竞饮比赛。开幕式当天的首场啤酒吹瓶大赛,竞争就异常激烈。主持人刚一发出啤酒英雄帖,就有16名参赛者响应,其中还包括两名慕尼黑乐团的两位成员,甚至还有两名年轻的女士前来应战。

  16名参赛者被分成四个小组,第一组的杨先生以13秒胜出,第三组来自吉林的李先生以12秒15刷新了记录,第四组竞争更加激烈,最后一位男士以11秒的成绩创下了比赛的最好成绩。两位慕尼黑乐手 T HOMAS和ARMIN虽然没有获胜,但却坚持把整瓶酒喝完。

  据介绍,这样的比赛从8月25日将一直持续到9月4日,每组冠军还将争夺日冠军,最后角逐总冠军。而且还将有奶瓶喝酒、含而不露、蒙眼喝交杯酒等形式多样的趣味比赛。主办方欢迎愿意参与的人士拨打024—81188497报名参与比赛。本版摄影王晓辉王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