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荆州破获网上特大淫秽表演案 高管全部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5:01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 肖清平 楚天金报记者 姜远海 李昌建 严斯林)历经4个月,征战8万公里,公安部督察的网上特大淫秽表演案,15日被荆州警方破获:捣毁两个特大色情聊天网站,抓获涉案人员16名,缴获赃款90余万元和相关物品。24日,荆州警方披露了此案。

  4月初,荆州警方接到当地一网络公司报警,称其与他人共同开发的一套视频聊天软
件,被“BOSS俱乐部”等多家网站用来经营。警方随后通过侦查手段进入“BOSS俱乐部”,结果令他们惊讶不已:这个网站正利用这套视频软件进行大量淫秽表演。

  现已查明,2005年8月,山东人张元成在网上聊天认识了余功义、罗德辉。今年1月,张与余、罗在网上商量共做一个视频聊天网站。经罗德辉介绍,张认识了万鹏。2月,张在上海开办“贵族俱乐部”视频聊天网站。4月,张又开办了“BOSS俱乐部”网站,且一个网站的“会员”可进入另一网站。

  至5月30日,这两个网站共发放ID号码2400余个,有从事色情表演的“宝贝”300余名。张元成牟利35万余元,万鹏、罗德辉、余功义分别牟利5万余元。

  7月5日,张元成被逮捕,万鹏、罗德辉、余功义被取保候审。此案目前已移送检察院提起公诉。相关报道隰第五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