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校园电脑室内学生狂打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5:02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邹宇实习生王望)“快,围追左边敌人!”24日傍晚,记者在大渡口某冶金技校校园电脑室看到,40多名学生坐在电脑前,鏖战电脑联网游戏。一些家人则提出,学校上网应该加强管理,最好是禁止游戏。

  24日,记者在门口交了1元钱后,一值守老师告知1元钱可上网1小时,只见两间屋子里的40多台电脑前,挤满学生娃,一个个全神贯注,而屏幕上均是血肉横飞的战争场面。

  “不怕老师来检查?”面对记者的疑问,一学生称,钱交了从来没遇到老师检查。老师也没有提醒过上网注意事项,只是说不要看黄色网页。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师告诉记者,学校将电脑室向学生开放,并收取相应的服务费是符合有关规定的。上网时,都有老师在值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