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2岁男童救起两溺水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5:02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增勇通讯员陈建华)8月23日,云阳县3名少女在河边洗完澡后下水摸鱼,其中一人不幸滑入3米多深的水中,另两人施救时也滑了进去。12岁男童黄小华过路发现后纵身跃入水中,将两溺水者救起,另一名女孩因溺水太久不幸身亡。

  8月23日早晨,12岁的黄小华去接外婆到家里过六十大寿。回家途中,黄忽然听到河面上有3个女孩在喊“救命”。

  黄来不及多想,马上脱下衣服跳进河中。黄小华先是奋力将靠岸边较近的14岁张小兰救起托出水面,把她送到岸边,又回头抓住13岁的李辉,使尽全力把她送到岸边。再去找时,11岁的张文春(化名)被河水冲得已没了踪影。下午4点,乡亲们赶来拉网搜索,在下游找到了张文春的尸体。据了解,3名女孩家住普安乡姚坪村,是同一院子的邻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