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遥控”22家电话为自己Q币充值辽阳警方破获一起用无线发射机盗打电话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6:35 北方晨报

  本报辽阳消息(特派辽阳记者兰德志)为玩网络游戏,辽阳的钱某多次利用无线发射机盗打他人的住宅电话充值Q币6000余元。

  8月21日上午,钱某正在盗打他人电话时,被公安机关当场抓获。

  2006年8月21日9时许,辽阳市公安局太子河分局电建派出所接到网通辽阳分公司保
卫部报案称:公司通过技术手段监控到有人在太子河区教委小区住宅楼内盗打电话。

  派出所接警后,民警赶赴现场,将正在作案的犯罪嫌疑人钱某抓获。当时钱某已把无线发射机接到电话线上。民警马上将钱某控制住,现场收缴作案用的一部无线发射机和无线发射机子机。

  据民警介绍,钱某作案时将一台无线发射机接到电话线上,而钱某的无线发射机子机类似于手机,可以在一定范围内,占用住宅电话线路,拨打声讯电话,给自己的Q币账号充值。

  现已查明钱某先后盗打22户住宅电话,盗打电话费6000余元用于购买Q币和游戏币。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