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打麻将“涉嫌”出轨 乡间“绯闻”逼死美少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6:57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 近日,四川一名美少妇被乡间莫名其妙的“绯闻”逼死。

  死者王雅(化名),云阳县普安乡回营村人,今年36岁,长得很漂亮,一直与丈夫在北京打工,薪水很高。今年春节后,王雅回到四川,照料生病的婆婆。闲来无事,就邀村里的一些男男女女打麻将、斗地主。

  不久,婆婆听到传闻,说媳妇与几个打麻将的男子有染。婆婆很生气,打电话告诉北京的儿子。8月18日中午,婆婆又骂王雅“趁我儿子不在家,与别的男人勾搭”。王雅边哭边解释说,别人嫉妒自家的条件,故意挑起事端。婆婆不为所动。当天下午6时左右,王雅服农药自杀。婆婆这才相信媳妇的清白,后悔莫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