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做节目做出“意外” 女巡警当场捆绑撒贝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6:57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现代快报》报道 央视《今日说法》著名节目主持人撒贝宁,在南京做节目时,在台上突然被南京女巡警捆了个结实。

  近日,撒贝宁应南京市委书记罗志军之邀,前往南京,做一个《平安家园·会客厅》节目。撒贝宁问罗志军书记:“南京警察究竟有什么本领可以保市民的平安?”罗志军书记并没有急于回答,而是请另一名嘉宾———女巡警张莉上台。

  张莉请撒贝宁站起来合作一次,撒贝宁站起来走到张莉面前。还没等他回过神来,张莉掏出随身携带的警绳,三下五除二竟将他捆了个结实。在现场观众的笑声中,撒贝宁连声让张莉下手轻一点。罗志军书记笑着询问撒贝宁的感受:“这下可知道南京女警的厉害了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