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农家乐吸引全国目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全国乡村旅游现场会今日在蓉举行

  本报讯(记者彭永生实习生陈芋行)今日,全国乡村旅游现场会在成都温江举行。昨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位旅游界专家代表,专程前往全国首批农业旅游示范点、以乡村旅游为主题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锦江区“三圣花乡”和中国农家乐旅游发源地郫县农科村参观考察,希望在这两个地方取得农家乐和乡村旅游发展的“真经”。

  昨日上午,代表们参观了锦江区三圣乡“五朵金花”。天津市旅游局副局长金铁林感慨地说:“农家旅游、农村乡村游多种方式的结合,对成都郊区改造起了很大作用。农民没有离开自己的土地、房子,但农民生活质量发生了变化,农民生活的地方成为了一个生态景区,这个路子走得非常好。”

  据悉,在今日举行的大会上,成都市将向与会的各省市旅游界代表介绍成都乡村旅游总体发展情况,各省市代表将就如何发展乡村旅游交流经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