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椎间盘突出致跛 行走路非要带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7:4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蒋绶 通讯员童林燕)两年来,因“间歇性跛行”,汉口王爹爹不得不随身携带一张小板凳以便休息。昨日,他终于扔掉了小板凳,一身轻松。

  王爹爹家住汉口易家墩。两年前,他每次走路大约50米,就感觉双腿疼痛,越走越痛,不得不蹲下来休息一会。后来,他只好随身带张小板凳,走一下歇一下。

  上月,经武汉市中医院CT检查,他被诊断为腰椎管狭窄症。这是一种因椎间盘突出,骨质增生,导致腿部神经受压,引起的“间歇性跛行”。

  经手术治疗,再配合中药内服外熏,昨日,王爹爹彻底抛弃了旧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