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告诉你一个新宿迁” 淮海大地崛起义乌商贸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7:44 扬子晚报

  本报讯一台主题为“告诉中国、告诉世界,一个新宿迁”的《同一首歌》大型演唱会今晚在宿迁开唱。一个苏北地区最大,辐射苏、皖、鲁、豫等地区的现代化大型商贸物流中心——宿迁·义乌国际商贸城也同日开业。

  据悉,宿迁·义乌国际商贸城是由江苏中豪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投资近26亿元兴建的大型商贸城,是宿迁市委、市政府从战略高度出发,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促进产业结构升
级,增强宿迁核心竞争力,而打造的辐射淮海经济区的现代化大型商贸物流平台。该项目是江苏省服务业“十一”规划重点项目,总建筑面积146万平方米,8月26日一期主市场35万平方米正式开业;是淮海经济区中特大型商品交易中心,该市场全面建成后将对宿迁的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要的作用。

  这一被宿迁市委书记张新实形容为“义乌北上宿迁”的项目,聘请了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董事局主席何樟兴先生作为管理顾问,并由义乌中国小商品城集团精英管理团队来负责市场的经营管理,全面导入义乌市场经营管理模式,在第一时间获得与义乌市场接轨的各项商品信息。借此,宿迁·义乌国际商贸城将获得中国义乌小商品市场提供的在货源组织方面的优先权,使经营户减少进货的中间环节,实现和义乌市场的“无缝对接”,从而使市场在周边地区类似市场中具有独特的竞争优势。

  据江苏中豪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卫高介绍,宿迁·义乌国际商贸城将通过“前店后厂”的义乌模式,充分挖掘宿迁本地的产业优势资源,进行产品的深度开发,通过本市场将当地的优势产品辐射出去。宿迁·义乌国际商贸城不仅是一个为当地商贸流通业服务的基地,也是当地产品辐射流通的一个平台,从而实现以市场带动产业发展、产业壮大后又反哺市场、提升市场综合竞争实力的目的。(路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