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闻界继续深入开展“三项学习教育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7:45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8月25日讯 (记者黄尚斌)新闻界已开展三年多的“三项学习教育活动”,要结合当前的“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不断深入。中宣部、全国记协今天召开的“三项学习教育活动”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全国各地新闻界要认真落实这一精神。

  海南日报、海南广播电视台等媒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海口分会场会议。

  “三项学习教育活动”是近年来我国新闻界旨在加强新闻工作和新闻战线自身建设而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其主要内容是组织广大新闻从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强化职业精神和职业道德。

  “三项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指出,今后我国新闻界“三项学习教育活动”要加强交流、加强宣传、加大查处力度和建章立制,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创新手段,把“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今后,“三项学习教育活动”要同新闻评奖、学术研究、培训工作、出国交流考察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形成一个有机整体;要把“三项学习教育活动”同探索新闻宣传工作客观规律紧密结合起来;要同新闻事业发展进程中针对新情况、新问题的建章立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健全、完善长效机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