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游世博园中了“8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8:11 沈阳网-沈阳今报

  

游世博园中了“800万”
幸运姑娘李丹身披花环招手示意。李双琦摄■“……800万!”

  “请大家随我一起记数,7999991、92、93、94……800万!”全场沸腾了,沈阳世博园迎来了第800万个游客!这个数字比沈阳市民总数还要多!沈阳世博园客流量创下新高。

  ■“是我吗?”

  “是我吗?”一个身材柔弱的红衣女士渐渐地进入记者们的视野,电子门禁系统显示她———来自抚顺的李丹是世博园第800万名游客,她一脸惊讶呆住了,“真是太幸运了!”

  今报讯(见习记者高宇)800万!这个数字比沈阳市民总数还要多!昨天,沈阳世博园迎来了第800万个游客,也掀起了啤酒节狂欢风暴。

  第800万游客爱环保

  “主入口的工作人员已经一切准备就绪,我们电子显示屏所显示的数字也越来越接近800万了,看哪一位游客会成为今天最幸运的人。请大家随我一起记数,7999991、92、93、94……800万!”沈阳世博园迎来了第800万个游客!沈阳世博园客流量创下新高。

  头一次来就成了幸运儿

  一个身材柔弱的红衣女士渐渐地进入记者们的视野,电子门禁系统显示她———来自抚顺的李丹是世博园第800万名游客。

  “没想到世园会还举办这样的活动,更没想到我会得到这么特别的奖,真是太幸运了!”李丹说。李丹是第一次来世博园,之前一直抱着很大期待,终于有机会与同事结伴,赶在周末来参观世博园。

  随后,沈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文信向她颁发了证书和免费纪念品,她可以免费游览世博园里的所有景点。

  幸运游客是个环保人士

  世博园的工作人员拿着环保问卷找到李丹。“您知道环保投诉电话吗?知道。”“您知道环保日是在哪一天吗?4月12日。”“您对沈阳的环保有什么建议?什么事情都要从小事做起。”这位幸运游客做了真实的表达。

  “其实环保就是从小事做起,人人都这样做了,我们的天将会更蓝,水会更清。”李丹认真地说。要向1200万游客目标进军!

  “我们向世界证明来自中国北方城市,一个老工业城市也能办好世界园艺博览会。我们要向1200万游客的高峰目标进军。我们不仅要完成今年的工作目标,更要为明年的工作做好准备。我们要办一届永不闭幕的世园会!世园会是一个超级发动机,为沈阳的全面振兴带来难以估量的动力。”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政高激情的讲话全场观众掌声不断。

  啤酒节集体狂欢世博园啤酒狂欢节开幕了!

  昨天的啤酒节现场上,沈阳市民李伟用11秒干了一瓶啤酒,是上午喝酒最快的选手。还有两位女士大步走上台,二话没说对瓶就吹。旁边的大娘感叹:“现在的姑娘都是超级女生啊!”

  听说世博园里要举办啤酒狂欢节,来自啤酒王国的德国快乐乐队赶来献艺。

  每天啤酒广场精彩节目:

  “啤酒爱好者”才艺大比拼20分钟;德国爵士乐助场演12:30—14:00;主持人主持抽奖活动14:00—14:10;世博园演艺部节目安排14:10—15:00;啤酒秀互动表演14:00—14:20(在其中穿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