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厕开放时间岂能“缩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6日08:35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廖玲芳武鹏)合肥市市容局昨日发布8月21日至昨日的环境督查通报,包河区淝河路因上周被通报后整改不及时、不彻底被点名批评。督察通报还显示,合肥四区不同程度存在脏乱差问题,不少公厕不能按时开放。

  根据督查通报,瑶海区:在8月21日到昨日间,多条道路、街巷散落垃圾和飘浮物较多,或有成堆垃圾;滁州路(胜利路-凤凰桥路)垃圾收集容器外观较脏。昨日5:51,戴安
桥路公厕没有按时开放;6:24,合裕路(铜陵路向西200米段)有许多占道洗车摊点,路面卫生差。

  庐阳区:8月21日九狮桥路有一只果皮箱内桶又脏又破,勤劳巷(公厕旁)两只报废的果皮箱摆放路边。8月23日21:30,黄桥公厕提前关门。昨日5:38,北油坊巷(含山路-逍遥津路)两公厕没有按时开放。

  蜀山区:8月23日到昨日,东至路、淠河路(青阳路-潜山路)、石台路与望江西路交口建筑工地渣土运输泼洒,污染路面。

  包河区:在8月21日到昨日之间,有多处生活垃圾堆积。昨日6:27,屯溪路(巢湖路向西200米段)有许多占道洗车的摊点,路面卫生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